聽說是Exclusive的電結他開箱文

by Wing (Admin)
0 comment

上個月與男友在聊天之時候因為講到他一直很想要一支心儀的電結他,但是超級貴

之前他曾經有緣獲得朋友的割愛賣了一支他很喜歡的結他給他,很可惜彈了沒幾天他的朋友就後悔了,所以最後就把這支結他還給朋友。因為這樣他一直都很想找回支類似的結他。

在聊天的時候,我一時衝動就決定資助他買結他當作生日禮物啦~(哈哈)

你們會覺得生日禮物還要自己挑選會很沒誠意嗎?

為此我特意問了一下我男友的意見(因為我說我給錢,他自己搜索自己想買哪支結他)

與一般情侶不同的是,我們的生日都會問對方想要什麼,因而選擇對方想要的禮物。曾經上網看到過一段故事,說女朋友買驚喜禮物(球衣)送給男友,怎料買錯球隊的衣服(都是同顏色)。

而我和男友的意見抱有相同的看法,就是如果是買一些對方想要的禮物,應該直接問清楚對方想要什麼禮物,避免買錯或者買得不對,自己搜索資料也是可以的

(特別是我看他每支結他都差不多,完全看不清楚有什麼分別…所以為免我買了一支他不喜歡的結他, 所以還是他自己選擇更好,我負責付錢就好…)

因為他看中的結他在香港已經沒有賣了,所以他把目標定在海外市場中。而他買的結他就是在封面那支~~

很幸運的這個網上資料資訊很齊全,他的結他長度在集運限制之內,所以就買下來了~

已經有很久沒有在海外買東西了,特別是大型樂器這些是特別要比較小心的,試想想,如果一支一萬多港幣的樂器運到來香港之後卻撞壞了,真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在購買之前我也曾經有向BUY AND SHIP 的客服查詢過有沒有人試過集運一些大型樂器到港,答案也是正面的。所以我們在網上購買後,也跟賣家溝通過說希望包裝得更好,因為會經集運運到香港。

等待數周時間,結他順利安全抵達香港~(這支結他是硬盒包裝,所以安全寄送絕對沒問題)男友也感到非常開心,晚晚都在彈這支新寵~

產品資訊

Fender American Professional Stratocaster with Roasted Maple Neck

US$ 1399 (信用卡付費)

重量: 22 磅 (運費 hkd$528)

海外集運公司中,個人是比較推薦BUY AND SHIP,很久之前都有買過美國DISNEY STORE,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在用這家公司在美國或日本網購。如果你對於海外網購或者集運有興趣,想看更多我的分享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想知道更多

如果你未試過透過BUY AND SHIP集運的話,官網也有很多教學可以學習。也歡迎透過此推薦碼註冊新會員,在完成第一張轉運單後14天內,你可以獲得 20分及會員迎新積分!

您的推薦朋友號碼:2397390672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Comment